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代号S311/上海车展亮相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9-03-12 09:55:20 网通社

导读:代号S311/上海车展亮相,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长安CS85 COUPE定位中型轿跑SUV,在3月6日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代号为S311,并有望上海车展亮相。目前,长安汽车在CS95和CS75之间并没有推出常规中型SUV,通过谍照推测,新车或将定位中型SUV。另外,动力方面有望与CS85 COUPE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清大体轮廓。新车前脸采用蝶翼式最新家族化设计,与刚刚上市的CS85 COUPE如出一辙,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舒展,并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网通社汽车

车尾部分造型较为方正,整体视觉重心偏高;车辆尾灯面积很小,也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另外,新车采用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更加具有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CS85 COUPE上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德味儿的优雅与精致 测奥迪A6L 45TFSI

向更体贴前进 试驾2019款比亚迪宋MAX

选车怼怼碰丨福克斯与高尔夫的标杆之争

重点推荐智型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