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浓郁的“科幻风” 上汽大通全新MPV配悬浮中控台

2019-03-08 10:42:07 网通社

导读:浓郁的“科幻风” 上汽大通全新MPV配悬浮中控台。

上汽大通旗下MPV包含G10和G50两款产品,企业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全尺寸豪华MPV——G20。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得一组G20预告图,新车内饰采用全新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使得该车具有科幻风格;外观方面,G20前脸采用多横幅格栅,搭配两侧LED光源大灯,彰显豪华感。

网通社汽车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G20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且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保险杠两侧线条凌厉,斜置式LED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网通社汽车

G20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具有层次感的中控区域显示屏下方为钢琴烤漆材质的空调控制面板;新车座椅两侧为独立扶手,中间操控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下方带有照明灯并有望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网通社汽车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上汽大通G20凸起的腰线从反光镜延伸到尾灯处;同时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的应用,彰显商务气息。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醒目。此外,这款MPV疑似采用电动侧滑门。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怼怼碰丨福克斯与高尔夫的标杆之争

重点推荐智型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能否打破叫好不叫座魔咒 试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

我来自未来 日内瓦车展实拍起亚IMAGINE by KIA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