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台B级车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迈锐宝XL你到底行不行?!

2019-03-06 15:51:23 易车

导读:一台B级车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迈锐宝XL你到底行不行?!

55年前,雪佛兰迈锐宝正式诞生,它的血液中流淌了来自加州的自由和激情。历经了9代的车型演变,有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迈锐宝XL。它是基于通用汽车中高级车平台打造而来,去年年底的时候已经公布了550T(2.0T发动机)车型的价格,可能很多网友也已经开上了这款新车了。

不过我们今天主要试驾的这款是535T(1.3T发动机)的版本。3月4日,535T公布了价格,售价为15.49-17.49万元,新车的排放也达到了国六标准。

它搭载的是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并且又是首次匹配通用自主研发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对于这么一个全新的搭配方式,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好奇它的驾驶感受,它是否能带动这台B级车呢,那接下来我们就好好的来聊一聊。

最为重磅的升级之处,在于新款发动机率先使用了35Mpa高压直喷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程度提升了燃油雾化效果,被喷射出的燃油粒子直径仅为8微米,由此在燃烧更加充分、热效率更高的同时,还降低微小颗粒排放数量和质量。

三缸发动机的抖动相比四缸而言是必然存在的,但关键在于车内能否充分地将抖动所隔绝,让驾乘者不会被发动机抖动而打扰。从迈锐宝XL的今天驾驶感受看,抑制抖动的表现还算不错,并没有因三缸而让人感到驾驶廉价感,甚至可以说它是高于我期望值的。

对于迈锐宝XL 550T的静态和动态部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延伸阅读,进一步了解该车外观、内饰以及我们对于该车的试驾感受。

延伸阅读

  • 屌丝三宝不服老 迈锐宝XL终极形态搞一搞

    2018-11-15易车

延伸阅读

  • 四缸可变两缸开 加速性能直逼新天籁 试驾迈锐宝XL Redline

    2018-12-20易车



编辑推荐阅读:

来自CMA平台的诱惑 实拍Polestar 2

舞象之年 海外试驾全新奥迪A1 30 TFSI

将运动进行到底 试驾宝马1M运动版

5-8万元精致小型SUV之宝骏510对比远景X3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