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最高续航500公里

2019-03-06 13:05:36 网通社

导读:实拍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最高续航500公里。

网通社汽车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带来了一款新能源轿跑式SUV概念车-VISION iV,新车基于MEB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十分大胆的设计风格,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且未来会进行量产,那么今天咱就来看看新车能否满足你的期待。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虽然是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型,但从VISION iV身上我们可以预见斯柯达品牌未来的造车理念,除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外,还在细节用料等方面下功夫,除了追求质感以外,还考虑到了生产过程中的排放,对于环保多一份考虑。而在新车的“必修课”上,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的表现也足够抢眼,除了动力充沛的电机以外,最大50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综合来看的话,新车量产版还是非常期待的。



编辑推荐阅读:

来自CMA平台的诱惑 实拍Polestar 2

舞象之年 海外试驾全新奥迪A1 30 TFSI

将运动进行到底 试驾宝马1M运动版

5-8万元精致小型SUV之宝骏510对比远景X3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