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宝骏RS-5预售价发布 吉利星越官宣动力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9-02-28 10:00:32

1、11.58万起 宝骏RS-5预售价发布

日前,根据宝骏官方信息:宝骏RS-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4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58万-14.58万;根据此前官方信息,宝骏RS-5还公布这4款车型的详细配置表,分别为超级互联潮动版、智能驾控豪华版、智能驾控尊贵版、智能驾控旗舰版。全系标配智能车联网系统,成为宝骏RS-5配置方面的最大亮点。宝骏官方还公布“首发豪礼”:4月10日前在BAOJUN APP支付1000元抢订,并于5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优享3大豪礼。1.抵:订金1000元抵5000元;2.零:享24期0利率;3.送:3年7次保养(价值3000元)。

2、6.8秒破百 吉利星越搭2.0TD T5+爱信8AT

上周,吉利汽车公布了FY11的中文名称为“星越”,寓意“星耀不凡,越领未来”。今日,吉利汽车又对星越的动力总成进行了“官宣”。新车在CMA架构的基础上,将搭载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要知道,该动力系统与沃尔沃XC90同款,并让星越一举成为吉利汽车燃油动力下加速最快的SU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更具质感的全黑配色车标,车标进行扁平化处理,下格栅灵感来自狮子的大嘴,前格栅则是家族式宇宙扩散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级SUV,搭配尾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大尺寸屏向驾驶席倾斜,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

3、售365.00万 Huracán EVO Spyder官图发布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Huracán EVO Spyder车型的官图,并且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365万元。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与硬顶版相同的设计,同时采用了与Huracán Spyder结构相同的软顶敞篷,其敞篷可以在17秒内开启/关闭。外观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的造型与硬顶版Huracán EVO基本保持一致,同时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搭载了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秒,极速325km/h。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猫哥情报局:宝骏RS-5预售价发布 吉利星越官宣动力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9-02-28 10:0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