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达到63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3月1日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9-02-23 08:08:00

期待已久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将在3月1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另外除了公布价格,还将首次对该车的内饰设计、智能AI以及配置功能等内容进行全面发布。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自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凭借630km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源自人机共生美学的高颜值造型、2750mm长轴距鲸空间布局以及首创的自选定制化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

Aion S采用纯电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先人一步的科技美学”带来0.245Cd的电动轿跑级超低风阻系数。极具辨识度的“穿云箭”前脸,以及“高能脉冲”腰线,为Aion S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Aion S的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达6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最高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300N.m。

从目前公布的产品信息上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S与刚刚引入国内的特斯拉Model 3可以说不相伯仲;同时,其630km超长纯电续航以及搭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等智能配置方面,也已经超越部分传统燃油车型。Aion S正式上市之后,很可能将率先在国内引领一轮中高级纯电车的普及浪潮。

请大家不要走开,猫新将会在3月1日Aion S预售发布会后带来详细报导。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续航达到63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3月1日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9-02-23 08: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