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配或售13万,你怎么看?——宝骏RS-5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18 08:55:57

提到“神车”这个词,我们能想到很多很多车型,但提到SUV销量“神车”,这两个品牌一定会在你脑海中浮现,一个是哈弗,另外一个就是宝骏
它们都有非常高的销量,常年霸占国内SUV销量榜的前端,2018年的销量榜出炉之后,宝骏汽车在国内市场依旧过得风生水起,还顺势更改掉了被人吐槽已久的老款车标。而这款新车标,将最先搭载在宝骏即将上市的智能SUV——宝骏RS-5上。

这款宝骏RS-5,曾在广州车展上进行过亮相,当时还是老款的马头车标,在即将上市的新车上,则已经换最新的钻石标志,或会在二月底进行上市。

老款车标

新款车标

宝骏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与宝骏530的轮廓类似,但宝骏RS-5采用的是星辉式前中网,更显精致。点阵式的前格栅上镶嵌了宝骏全新的品牌LOGO,配合上分体式的前大灯,塑造出了饱满的车头造型。
全新LOGO好看与否,颇有争议,但不得不承认,确实要比之前的马头标更显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侧面同样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其看上去要更加硬朗。双肩线设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搭配上悬浮式车顶及黑色方形轮拱,整个侧面看上去气场十足,很有力量感。尺寸方面,宝骏RS-5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的造型同样非常饱满,与前脸相呼应。类似贯穿式的细长尾灯组可谓是车尾的点睛之笔,内部的设计也颇有特色,点亮后的效果和辨识度都很不错。

内饰整体的风格简洁、大气,更强调居家,整体氛围十分温馨。环抱式座舱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很显档次感,做工上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配置方面,实拍车实拍配备三块大屏,其中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空调显示屏,为车内增添不少科技感。

宝骏RS-5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能车联网,可以通过触摸和语音两种方式控制,拥有灵敏的语音识别和更高的唤醒速度。新车同时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科技配置十分丰富,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在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半的距离,而头部空间则为一拳左右。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形成更宽裕的储物空间。后备厢空间平整,还配备了一个挂钩、四个锚点和一个12V的电源,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宝骏RS-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N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250N·m,可在16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为驾驶员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

传动系统部分,宝骏RS-5搭载的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VT变速器,可以模拟8个档位。根据之前同事的试驾反馈来看,宝骏RS-5在动力、NVH、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用车体验。

虽然售价暂时没有确切的数字,根据之前网上所曝出的消息来看,低配手动挡车型在10万元以下,而高配车型或到13万元之间了。但以往经验来看,具体售价或会低于这个数字。

写在最后:

宝骏RS-5在外观、配置、动力上,依旧保持着宝骏品牌的高标准,且新品牌LOGO要比之前LOGO容易接受的多,打消了很多消费者因为无法接受“马头标”而望而却步的疑虑。如果不考虑价格因素,相信宝骏RS-5能取得一个相当满意的成绩,现在就看最后定价如何了。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高配或售13万,你怎么看?——宝骏RS-5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18 08:5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