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1.46万元 跨界旅行版高尔夫Alltrack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13 10:42:59

日前,猫哥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大众高尔夫Alltrack车型正式上市,其定位为高尔夫的跨界旅行版车型,新车早在2017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一款车型售价为21.46万元。

外观方面,依旧很大众,前脸采用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保险杠、银色护板以及车身黑色塑料包围,Alltrack套件越野气息较为浓厚,银色的贯穿饰件提升了前脸的质感,此外,新车前后大灯组结构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尾部采用了外露双边双出的排气给人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8*1799*1515/2630mm,这一尺寸也保证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充裕。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高尔夫布局风格,并升级了中控信息娱乐屏幕的尺寸以及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MIB系统、7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及辅助安全配置、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和辅助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与现款高尔夫Alltrack保持一致,将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售价21.46万元 跨界旅行版高尔夫Alltrack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13 10:4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