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情节人送什么?这几款车保准让小姐姐看了走不动道

一猫汽车网 2019-02-13 08:44:53

放假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一不小心就过完了,但对于女生来说节日是永远过不完的,明天又是情人节,你准备好要送给小姐姐的情人礼物了吗?
没准备好?没关系,喵喵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让小姐姐看到就走不动道的“情人节礼物”。


MINI
指导价:18.88-43.9万元

要说适合女孩子的车型,相信绝不会有人落下MINI。短小精悍的外观灵巧可爱,无处不在的圆形设计更增添了几分“呆萌”气息,最新推出的60周年纪念版,直戳我这个老阿姨的“少女心”。作为一款风靡全球且历史悠久的车型,MINI充满着浪漫情节的英伦元素,令人迈不动腿,绝对是大部分女孩子心中爱车的模样。

时至今日,MINI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如今已有跑车两厢轿车、SUV等多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推荐它不止颜值这一个原因,MINI看着很可爱,但同时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性能健将,传说中的隐藏性能小钢炮是也,情人节买它准没错!

友情提示:60周年纪念版只在英国地区限量发售500台,其它MINI同样是小姐姐们的心头好哦~


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元

众所周知,领克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产物,整个系列主打的都是年轻人所喜爱的新潮风,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潮前卫,配色鲜明大胆。领克02橙灰撞色款和红色款,外观简直骚气的不行,再开个几年都不会落伍,人群中投来的艳羡目光能让小姐姐自信感爆棚。

内饰给人很明显的高级感,语音识别、主动刹车、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配置的配备,让新手女司机们轻松上手。三大件终身质保、终身道路免费救援,不管你是车子没油还是轮胎没气,按住车顶板按钮,都会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你处理,给女司机们日常驾驶时添了一份保障。

稍微欠缺一点的地方就是空间和三缸发动机,但对于小姐姐们而言,已然足够,从来都不是什么需要纠结问题。

Smart
指导价:11.68-38.8万元

其实个人并不是特别推荐smart,它能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无他,就是好停、好开,以及“奔驰出品”。


现代都市中车辆愈来愈多,妹子们行车技术大多都没有男士们来的顺畅,smart这时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停车,真的哪里都可以塞下去;转弯,随便哪里都可以掉头,市区最堵的地方也能迅速掉头,完美;空间,算是同级里两人座里最宽泛的了,带个180斤胖汉子也是轻轻松松。


奔驰出品”保证了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虽然动力配置方面只有0.9T和1.0L两种,最大马力也不过为90匹/71匹,但胜在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4L,小姐姐一脚油门随便踩,再也不用担心驾驶技巧不足带来的高油耗了。


写在最后:

这几款车都是非常适合女生们在日常时驾驶车型,颜值在线且驾驶轻松,小姐姐们绝对喜欢。

但对于小姐姐们而言,重要的从来不是什么礼物,而是你对她的在乎,所以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她放在心上,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重视。情人节浪去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情节人送什么?这几款车保准让小姐姐看了走不动道

一猫汽车网 2019-02-13 08:44: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