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奥迪RS Q8最新谍照 全新沃尔沃V60 CC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2-12 10:47:20

1、标配四驱 全新沃尔沃V60 CC官图发布

日前,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公布了一组全新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在新一代V60基础上底盘升高了60mm,并标配四驱系统,预计今年夏天正式发售。全新V60 CC同其他60系及90系车型一样,均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化设计,标志性雷神之锤前大灯继续得以应用,前进气格栅被设计成竖幅样式,并点缀有“满天星”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沃尔沃旗下Drive-E 2.0T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90马力至250马力不等,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后期有望搭载T8插电混动总成。

2、3月份亮相 奥迪RS Q8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RS Q8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有望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RS Q8基于此前亮相的Q8 Sport概念车打造。相比于概念车,新车前脸处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更加具有攻击性,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动力方面,预计RS Q8将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6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3、42万元起? 林肯航海家2月21日上市

在广州车展前首发亮相的全新林肯Nautilus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42万元起。航海家定位为大中型豪华SUV,可以视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MKX的整体造型。不过前脸换装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前大灯组也与时俱进地引入了全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配备SYNC 3系统、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22向电动调节座椅、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监测、盲区监测、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航海家Nautilus将搭载最大功率173kW的2.0T和242kW的2.7T V6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由现有MKX搭载的6AT升级为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猫哥情报局:奥迪RS Q8最新谍照 全新沃尔沃V60 CC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2-12 10:4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