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手选车少不了它们 三款合资经典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12 08:28:02 图片作者:猫新

说到新手选车,他们的标准应该是价格便宜、皮实耐用,其次就是好开。今天猫新就给新手们推荐三款车型,它们就是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大众速腾。这三款车已经是合资紧凑车中的经典车型,也是很多新手们的最佳选择,下面就看看它们各自的亮点吧。

车型品牌长安福特-福克斯

售价区间:9.98-16.58万元

推荐理由:福克斯的车型定位既有娱乐性又保证运动型,后续无论是全新换代还是改款也都往年轻化发展。其次,动力以及操控也是它的另一个优势,对于新手来说很好上手。

这一代福克斯外观的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造型设计更加夸张,这也就不难看出福克斯在颜值的优势。

整车尺寸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三厢版外观尺寸为4647mm/1810mm/1468mm,轴距也达到了2705mm。这个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差无几。

这一代福克斯内饰的变化最明显就是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中控设计造型和挡把的造型,整体做工更细致,还充满新带感。

2705mm的轴距让福克斯第二排乘坐空间非常大,再加上布艺与皮质拼接的座椅设计,内饰无论是空间还是品质都有所提升。

福克斯搭载了1.5L、1.0T两款三缸发动机和1.6L、1.5T两款四缸发动机,排量选择更加多样化,这个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在变速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8挡自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品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售价区间:10.99-16.9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美系车,雪弗兰家族一直带给大家高颜值车型,虽然没有迈锐宝那么宽大,但是在合资紧凑车型中也算是经典车型之一,尤其是被年轻消费者看好,如今对于很多刚刚拿到驾照的司机来说,科鲁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具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是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就连迈锐宝也保持了一致。整体造型的变化很大,在保证大众审美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一定运动元素。

科鲁兹外观看上去更修长,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666mm/1807mm/14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却体现出温馨的感觉。拼色设计风格从中控台一直延伸到整车座椅。

舒适柔软的座椅也是雪佛兰车型的一大优势,但是对于那些热爱运动座椅的消费者就不太适合了。

科鲁兹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既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又满足很多新手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

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匹配主要以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为主。

车型品牌:一汽-大众-速腾

售价区间:13.18-21.88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车型的销量一直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就连速腾也是如此。从外观与品质来说,速腾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大优势。另外就是动力,虽然很多同级别车型都会与它进行比较,但是大众这台动力组合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

大众家族前脸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统一,其中时间较长且能排到前几名的车型就有速腾,不过既稳重又运动的设计风格却让它又很受欢迎。

随着捷达以及宝来的变化,速腾的车尾显得有些平庸了,除了车尾的标识,很可能在路上从车尾看上去都无法识别它到底是宝来还是速腾。

内饰整体设计虽然很简洁,但是上手却很容易,就算大众其它车型也是如此。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充满了德系车的味道,也就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大众的经典车型。

说到空间,也是德系车的一大优势,带给您厚重质感门板的同时,还不忘将车内空间设计到最大化。

速腾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L、1.4T和2.0T,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GLI版本车型。速腾发动机的选择类型更多。

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大家已经对这些发动机与变速器很熟悉,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编辑总结:随着紧凑车型的增多,上面三款车型竞争力确实不小,但是对于首次购买汽车或是初学开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型不仅价格合理,还拥有一定的品质,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说非要选择一款,这就要看您对每个品牌和车型的看重点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手选车少不了它们 三款合资经典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12 08:2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