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牛春晚亮相,红旗HS5上半年上市或售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2-11 09:30:27

一般当新车要面世时,车企们总爱举办发布会给新车个“名分”,一是为了庆祝,二是为了造势。作为一名汽车编辑,喵喵见证过很多车型的亮相,但最牛的还要数红旗HS5,直接在春晚长春分会场上亮相数分钟,在全球观众面前狠狠地刷了一波存在感,见证了什么叫中国制造

在那之后,一汽红旗又趁热打铁在官方微信上公布了一组官方渲染图,将红旗HS5的面纱彻底揭开。


据悉,红旗HS5定位于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型SUV,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进行上市销售,售价或不足25万元。


根据官方渲染图及春晚直播时的画面来看,红旗SH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像一张张开的大嘴,格栅内直瀑式的镀铬饰条,犹如咧着嘴的大白牙闪闪发亮。不难看出,红旗HS5外观整体设计,正是来源于2017年上海车展展出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


镀铬饰条的中央,采用了红色处理,和引擎盖上的新红旗标志交相呼应,这种设定或会成为红旗未来的车型标志。



两侧大灯造型狭长,和中网格栅很般配,凌厉的眼神搭配着张开的大嘴,说不出的霸气强悍。


雾灯采用现下流行的点阵式前雾灯设计,前卫秀气。

从侧面来看,红旗HS5没有了以往红旗车型的硬线条,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更显亲和。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翼子板上的红色标识像一朵招摇的小红旗,辨识度很高。新车的具体车身参数暂未公布。


根据此前曝出的谍照图来看,尾部设计比较简洁,红底LED尾灯配上宽大的镀铬饰条形成贯穿式尾部设计,微微的溜背元素更显时尚。

内饰设计虽未正式曝光,但根据此前的谍照还是可以很清晰的看见大致布局,整体设计还是偏向于红旗一贯的稳重大气,但在科技感上费了一番功夫。

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连为一体,形成当下流行的连体式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下还有一块触摸按键,全新的电子档杆和旋钮式操作按键都为新车带来了不少科技感及档次感。中央扶手下方不出意外应为无线充电区域。相信作为国产高端品牌代表,新车的在配置上必然不会令人失望。

动力方面红旗HS5将会搭载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具体参数暂未公布。参考红旗H7动力参数,最大功率或为150kW(204PS)。


写在最后:

作为我国最早生产汽车的车企,红旗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国产汽车的情怀代表,在国人心中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加上如今红旗独立运营之后,不再高高在上无法触及,生产的汽车更加亲民,普通消费者也能购入,还采用了很多时下的流行元素,真正的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红旗HS5作为红旗旗下SUV的排头兵,将以高性价比及丰富的配置来打开对应市场,在同价位的合资竞品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当然,具体成绩如何,还是得看消费者是否为之买单。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最牛春晚亮相,红旗HS5上半年上市或售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2-11 09:3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