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低26万起售 三款豪华紧凑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08 08:45:00 图片作者:猫七

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在2018年出现了下滑,SUV市场更是不复从前的火爆,但是SUV车型依旧是很多国内消费者的买车首选。毕竟,更好的视野、更高的坐姿和更灵活的空间,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那么,今天七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紧凑型SUV,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希望能够帮到选车的你。

凯迪拉克XT4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XT4的出现让品牌的产品线得以丰富。凯迪拉克XT4在外观上采用了很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大灯勾勒出了霸气的前脸。

相比之下,车侧的造型就显得普通许多了。尺寸方面,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x1881x1627mm,轴距为2779mm。

车尾的设计比较紧凑,竖条状的尾灯组很有凯迪拉克的风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点缀得恰到好处。

XT4整体的内饰风格简洁、层次感分明,在内饰的做工方面也保持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很显档次感。

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个动力参数已经完全够用了。

传动系统部分,XT4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着发动机低负荷工作时的巡航闭缸技术,能够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

雷克萨斯UX

虽然雷克萨斯UX姗姗来迟,但是其出色的产品力为想购买豪华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外观部分,雷克萨斯UX同样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纺锤式前格栅和全新开发的矩阵式LED灯组构造出了凌厉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很像是小一号的NX。

车侧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x1840x1520mm,轴距为2640mm。

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尾造型非常个性,简单的几条线就塑造出了紧凑、棱角分明的视觉观感。贯穿式的后尾灯组辨识度很高,点亮后的效果也很不错。

内饰部分相较于外观造型要低调了不少,是典型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屏和7英寸的中控屏是标配,F SPORT版本搭载的则是8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60h版本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88N·m,综合功率达到了135kW;而全系唯一的一款自然吸气车型——UX200 F SPORT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7N·m。

沃尔沃XC40

沃尔沃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可谓是风生水起,从XC90到XC60,再到XC40,沃尔沃SUV家族的产品谱系已逐渐完善。产品力出色,还有着良好品牌背书的XC40无疑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XC40的外观设计自然是承袭了XC60和XC90的风格,不仅看起来硬朗、精神,还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车侧的线条同样充满了力量感,尺寸方面,XC4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x1863x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尾的设计并没有照搬家族式的设计,作为尺寸更小的车型,饱满、紧凑是XC40尾部的主旋律,看起来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打开车门,XC40的内饰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上的差异要略显年轻一些。在做工和用料方面,XC40自然延续了沃尔沃的高水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缝线设计很显档次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中控屏都是全系标配,对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的T4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T5车型则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800-4800rpm。

传动系统部分,沃尔沃XC40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XC40还全系标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豪华紧凑型SUV,不仅有着年轻、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有着不错的配置和动力表现。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在紧凑型SUV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即便是面对一线的豪华品牌也丝毫不落下风。如果您正在选购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不妨去看看这三款车后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最低26万起售 三款豪华紧凑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08 08: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