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最高优惠达12万 大年初一必看高性价比冷门豪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2-05 07:47:00 图片作者:猫邦

除夕的一顿大餐推杯换盏,不知不觉迎来了猪年的晨晓。三十晚上的全家团圆,伴随着欢声笑语一直传到猪年的大门开启,猫邦在这里祝您身体健康,少熬夜,多挣钱,猪年财源滚滚。

迎来了新的一年,自己的车子开好多年了,是不是有了想换车的冲动。今天邦哥在这里为大家推荐3款极具性价比的冷门豪华品牌C级轿车,上汽大众 辉昂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文中简称辉昂、XTS、XFL)。

这三款车型品质、配置、设计都可以说是该品牌的上乘,只是国人对冷门豪华品牌的车型接受度还是低一些,特别是C级车。唯一的例外就是大众品牌的辉昂,这款车型就是个“意外”。

上汽大众 辉昂:34.90-65.90万

在经历了辉腾的失败之后,辉昂闪亮登场,可惜还是步了辉腾的后尘,虽然级别和售价已经降低不少,但消费者还是对这款全新的C级车有所顾虑。

目前在售车型为2018年中期改款车型,全系售价在34.90-65.90万,最低配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2.22万元。

外观方面,依然采用浓浓的大众设计元素,前中网被多条横置镀铬装饰所占据,一直延伸到大灯处,整体观感上还是非常大气的,只是缺少新意。其5074mm的车身搭配车侧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使得整个车身非常的修长。而3009mm的轴距,更是为车内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打了下基础,空间非常的宽敞。

车尾部分以简洁为主,后尾灯组为全LED光源,车型名称被放置在尾标下方,很有新意。

车内大量的软质材料,使其不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很有高级感,同时在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全LED前大灯/尾灯、全景天窗、9.2英寸多媒体屏幕、感应后备厢门、4G-LTE、前排12向电动真皮座椅、全车9安全气囊、主动胎压监测等,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依然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辉昂则依旧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4Ps/299Ps,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辉昂或将推出更低版本的车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29.99-35.99万

凯迪拉克官方于2018年11月推出了XT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变化最大的是将原本的4款车型减少为目前在售的3款车型。

优惠方面,最低配车型最高优惠达5万元。

外观方面,整个中网部分变化最大,内部镀铬装饰更换为3条,使得整个中网更有整体性,前大灯组全系更换为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不再延伸至前保险杠处。

车辆侧面的变化非常小,整体线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配5103mm的车长非常大气,全新轮圈均为18英寸。车侧细节方面,是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凯迪拉克的盾形车标。

车尾变化较大,原先牌照框在后备厢门上,新款车型移至后保险杠处,同时后尾灯组的造型更换为“L”型设计,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大。

内饰部分造型设计变化不大,只是在材料的使用上有所更新,老款车型木纹装饰板由亮面更换为哑光面,更低调。

多媒体系统采用全新一代CUE系统,除原有的安吉星、CarPlay系统外,增加了自然语音输入功能,并且在系统操作的流畅度上做了提升。而倒车影像功能,也做到了全系标配。

整车座椅宽大厚实,内部填充物柔软,搭配全系标配带ANC主动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又让XTS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269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38.58-68.38万

捷豹XFL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最大马力为300Ps的Ingenium2.0T发动机车型和四驱车型。

优惠方面,该车最低配车型优惠达7.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捷豹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前中网内部为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扁平化全LED前大灯组,非常的犀利。车辆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

内饰部分,2019款车型全系标配10.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系统方面搭载InControl智能驭尊享触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拓展功能。

其余高配车型配备如12.3英寸TFT虚拟仪表、英国之宝17扬声器、后排老板键、后排座椅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Ingenium2.0T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的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00Ps、250Ps、300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200Ps版本外,其余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本篇文章推荐的三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设计、配置、动力都不差,在品牌方面也有各自的豪华气质。

只是因为国人对这三个品牌的固有印象导致其销量不振。当然,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三款车型才有如此大的优惠力度。

如果你更在乎面子,那么捷豹XFL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更喜欢澎湃的动力,那么凯迪拉克XTS的调校风格更适合你。

如果你需要偶尔出席商务场合,更喜欢大气稳重的气质,大众辉昂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有着不少大哥辉腾留下的味道。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最高优惠达12万 大年初一必看高性价比冷门豪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2-05 07: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