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宝马全新M3动力信息 三菱3月发布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2-01 10:03:25

1、最高500马力 宝马全新M3动力信息曝光

宝马全新一代M3车型将有望于2020年推出,新车依旧搭载3.0T发动机,动力输出将分为444马力/475马力/500马力三个版本。新车将基于宝马全新轻量化架构打造,采用包括铝镁甚至碳纤维等轻质材料,加上新技术的应用。搭载S55系列3.0T发动机,提供至少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和类似于宝马M4 GTS的喷水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或将采用一套和全新M5相同的四驱系统,可在后驱四驱间切换。

2、展示电驱动技术 三菱将3月发布全新概念车

三菱汽车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SUV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该车名字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该概念车的车身轮廓与早前三菱发布的概念纯电SUV e-EVOLUTION比较相似,而它前包围两侧的蓝色C型轮廓预示着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后视镜也是电子后视镜。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概念车将会聚焦下一代汽车技术并增强电驱动技术的性能指标。结合去年三菱汽车副总裁发表“没有研发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计划”的言论,所以这款概念SUV非常有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并将会拥有比欧蓝德PHEV更强的性能,以及纯电续航里程。

3、特斯拉再次季度盈利 Model Y将于2020年底投产

据外媒消息,在特斯拉召开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Model Y将以Model 3为基础,并与Model 3共享多达75%的零部件。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特斯拉宣布将会在2020年年底Model Y车型开始投入生产,可能在内华达州Gigafactory工厂生产。特斯拉预估,Model Y的生产成本和复杂性将大大低于Model 3生产线,从而加快生产进度。由于Model Y共享了将近四分之三的Model 3组件,公司已经找到并优化生产这些组件的方法,因此出现生产错误或者延误的可能性很小。此外根据财报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为72.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2.88亿美元大幅提高,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该季度实现净利润2.10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71亿美元。这是继去年第三季度后,特斯拉再度实现季度盈利。特斯拉成立至今,一共只有四个季度实现盈利,随着Model 3的大规模交付后,公司的盈利水平得以大幅改善。不过2018年全年,特斯拉净亏损10.63亿美元,较2017年的22.41亿美元大幅收窄。

4、吉利发公告 否认收购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两大品牌。消息一出,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1月31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表示,为澄清事实,避免虚假报道扩散,就上述消息发布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没有计划收购上述品牌,也没有开展任何与此有关的商业接触或洽谈。公司当前工作重心是聚焦现有核心业务,推动技术进步和品牌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猫哥情报局:宝马全新M3动力信息 三菱3月发布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2-01 10:0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