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年心愿单:选合适的车,过想要的生活

一猫汽车网 2019-02-14 14:00:00

2019年,又长了一岁,你的心情如何?

“工作的担子变重了”。恭喜,你变得不可或缺了。

“家庭的责任感增加了”。恭喜,你成为主心骨了。

新年伊始,冲劲十足,勇于担当的你,是不是在考虑用一辆带“劲”的SUV,助力自己变得更好呢?今天我们来聊聊动力强、油耗省、设计潮、智能强的东风日产劲客,看看它和你的匹配度如何。

都市穿梭,美好出行就该称心遂意

工作代步或假日出游,劲客总能以强劲的动力输出让驾乘者充满激情和自信。

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联手打造的高效动力组合,劲客智联版在行驶中可以展现强劲动力,油门响应敏捷、动力输出平顺、加速简捷畅快,变道、超车都可轻松实现。而且,劲客智联版官宣的5.6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同级车型最低,真正帮助驾驶者节省客观的油费。

驾驶劲客智联版,还会感到非常安心。劲客智联版搭载了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通过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等,收集车速、压力、转向、偏航等行驶信息,利用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发动机、CVT等硬件控制系统等,为驾驶者提供零颠簸、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感受。

安全性方面,劲客智联版搭载了同级领先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如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通过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进行预警、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拼的出色,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工作和生活中,每个人都在追求拼的出色,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自然也希望座驾有颜有型,内外兼修。

劲客智联版采用“都市魅影”的时尚设计理念,时尚拼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将热情的红色和神秘的黑色的融合在一起,个性在外,契合人们敢于打拼的精神;稳重在内,显露内在自我养成的积淀。

劲客智联版应用了全新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动感的深V型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再加上凌厉的双腰线设计搭配前后隆起的弓形翼子板,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突显出立体感和力量感。同时,劲客智联版“身材”出众,4295×1760×1588(mm)车身尺寸、2620mm轴距和188mm超高离地间距,车内空间宽裕实用。

劲客拥有428L的行李厢,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带来1300L的大储物空间,装下更多的旅行箱和物品,对于喜欢自驾出游的人来说,出行将更加从容,生活边界得以进一步拓展。

内饰方面,除了酷黑色内饰的基础版本外,劲客智联版全新设计的酷黑色与炫橙色的撞色搭配版本,以酷黑色调为基础,在中控台、座椅、门板扶手上配搭大面积的酷炫橙色皮质包裹,极具视觉冲击力。配上“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跑车式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个性化配置,带来掌控随心的自信。

互联世界,你只差一个“智行+”车联系统

驾车途中,你可能想听一曲音乐来放松情绪,也可能因为一通电话变更目的地,这些以往操作繁琐的应用,如今在劲客智联版上可以轻松实现。

作为一款为智能网联汽车,劲客智联版搭载了“智行+”车联系统,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智联科技。

一声“你好,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即刻响应,驾乘者可以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导航、拨打电话、天气查询、音乐播放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应用,人车互动更加简单、便捷、高效。

通过手机APP,还能实现远程监测车辆状态、电子围栏定位车辆位置、设置目的地提醒等操作,从此告别焦虑,轻松管控爱车。

许多人开车用手机导航时,可能会遇到接打电话、没信号、电池续航不够等问题。对于许多驾车出行的人来说,手机导航因为信号差而中断时,无疑是很苦恼的。劲客智联版的车机系统,自带4G 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导航比手机更加准确、更加稳定。

你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劲客智联版同样用高性价不证明自己的不俗。如果你确定劲客智联版是你人生的第一台车,或是已经将它放入心愿单,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东风日产推出新春购车季活动,现在购买劲客,享定额贷5万3年0息,或者享定额贷8万2年0息,更有价值至高1500元的新春养无忧礼包。“零负担”拥有超值好车,其实很简单,作为行动派的你,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年心愿单:选合适的车,过想要的生活

一猫汽车网 2019-02-14 1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