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2019-02-27 11:02:19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标致e-208官图,NEDC续航可达450km。

        日前,标致官方在公布全新一代标致208官图,的同时,也公布了其纯电版车型标致e-208车型的官图。新车同样基于标致CMP模块化平台打造,WLTP续航为340公里,NEDC续航为450公里,而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标致208一直,但细节方面仍存在一些差异点。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外观方面,以蓝色为车身主打颜色,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一致,但是细看还是能看到一些突出其作为纯电动汽车身份的细节。如中网的点阵格栅,从燃油版的银色,换成了更符合纯电汽车身份的蓝色,至于侧面,C柱上的蓝色”e“字母标识,也是该车身份的象征,于此同时,轮毂也从燃油版的十辐式”V“字造型,换成了类似等边三角形的五辐式造型。而车尾除了尾标处的”e-208“车型名称之外,与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一样,采用了I-Cocpit理念设计,内饰风格极具科技感。根据方向盘下方的”GT“标志猜测,本次公布的标致e-208官图中的车型为选装了标致GT-Line套件车型,其方向盘除了”GT“标志之外,三九点位置还采用了打孔真皮的包裹,提供更好的握持手感。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动力方面,标致e-208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60N·m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能提供50千瓦时的容量,并且能支持340公里的WLTP续航,以及450公里的NEDC续航。关于驾驶,标致e-208将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且提供Moderate(缓和)和Augmenter(增强)两种刹车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标致官方保证e-208的电池能够实现在8年或16万公里以内,电池容量不低于70%。



编辑推荐阅读:

能否挽回颓势?新款现代途胜性能测试

如何应对湿滑路面 25万买到的四驱SUV

将潮流进行到底 静态体验领克02高能版

依然是快男 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