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2.0T两驱尊享版车型 林肯航海家购车手册

2019-02-27 10:34:08 网通社

导读:推荐2.0T两驱尊享版车型,林肯航海家购车手册。

网通社汽车

航海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我们已经目睹了它的风采。2月21日,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造型风格,进气格栅采用镂空星徽设计,整体更为精致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与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配置表来看,全系标准配置比较丰富,入门车型也有一定性价比。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需要注意的是,上表中列出的是国V环保标准的数据,符合国VI环保标准的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有所下调: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165kW,最大扭矩为368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237kW,最大扭矩为500N·m。

全系标准配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差异

2.0T两驱尊悦版和2.0T两驱尊享版配置差异

全景天窗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配置,虽然开启的机会不会太多,但是增加车内通透性才是它最重要的任务,比较遗憾的是入门车型没有这个配置。


2.0T两驱尊享版和2.0T四驱尊雅版配置差异

乍看之下推荐车型似乎比2.0T四驱尊雅版少了很多配置,而两者的差价仅为5万元,给人感觉反而是后者更具性价比。但是仔细看配置表就会发现,这些电子设备虽然比较值钱,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并不是必备的。


2.0T四驱尊雅版和2.7T四驱尊耀版配置差异

顶配车型除了换装动力更强的发动机之外,轮圈尺寸进一步升级到21英寸,另外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上也有提高,但是售价突破50万元,性价比一般。


写在最后:林肯推出的航海家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精致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总成,是林肯最新造车理念的体现。在同级别豪华品牌阵营中,竞争对手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不过姗姗来迟的航海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编辑推荐阅读:

能否挽回颓势?新款现代途胜性能测试

如何应对湿滑路面 25万买到的四驱SUV

将潮流进行到底 静态体验领克02高能版

依然是快男 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