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长更豪华 Genesis G90 Limousine官图

2019-02-25 11:48:42 汽车之家

导读:更长更豪华,Genesis G90 Limousine官图。

        日前,现代子品牌Genesis发布了旗下旗舰车型——Genesis G90 Limousine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Genesis G90打造,并加长了车身长度和轴距,同时新车内饰和各项配置也也围绕豪华度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其售价为1.5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5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Genesis G90

Limousine

5486 1915 1506 3449
Genesis G90 5207 1915 1495 3160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现款Genesis G90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胆的设计,整体造型宽大而方正,其中五边形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大灯造型较为方正,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同时由于长度、高度和轴距的变化,Genesis G90 Limousine的长宽高达到了5486/1915/1506mm,轴距为3449mm,更大的车身尺寸为新车提供了更优秀的车内空间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Genesis G90 Limousine虽延续了现款Genesis G90的设计,但新车针对后排空间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官图中的新车内饰整体采用棕色作为主色调,座椅和大部分内饰面板也均由棕色真皮包覆,其宽大的B柱内侧还设有氛围灯和储物槽。新车后排设定为两个座位,并均由带有多边形花纹的真皮包覆,副驾驶后的座椅(俗称老板位)还配备带有腿托的航空座椅,显得十分豪华。同时,新车后排中央扶手上集成了大量功能按钮,包括多媒体、座椅以及其他功能的按钮等,同时整个中央扶手也与前排中央扶手连通,并设计了不少储物格,这一设计与劳斯莱斯、梅赛德斯-迈巴赫等豪华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Genesis G90 Limousine将搭载现代Tau系列的5.0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领头羊之争 新一代福克斯对比思域

无敌到底有多寂寞? 首试全新保时捷911

卡导一帮一:哈弗H6冠军版/博越怎么选

能否延续王者之位 抢先测试哈弗H6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