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好口碑高品质,哈弗H2创享版是如何“炼成的”?

2019-02-22 21:49:23 凤凰汽车


年远了,想必各位也早已度过“假期综合征”,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全新的工作与生活。而国内车市,在经历过去一年的“洗礼”后,也将迎来大浪淘沙始见金的新阶段。怎样的产品才能在纷杂的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不妨从受关注度及销量较高的小型SUV市场中寻找答案,拥有良好口碑且累计45个月销量过万、全球总销量超过74万辆的哈弗H2就是这一市场的代表。尤其在创享版车型上市后,其7万级的售价、出色的真SUV品质,更是将产品口碑推上新高。接下来就让我们透过口碑来探索哈弗H2创享版的“炼成记”。

坚持聚焦战略,全力打造品质车型

好口碑离不开用户良好的切身体验,更离不开车企审时度势的前瞻性。哈弗坚持聚焦SUV战略,坚持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才创造出哈弗H2创享版这样让顾客满意的精致产品。正如网上很多年轻车主所说:“哈弗H2创享版给了我更多选择”。其外观沿用六边形和大U两种前脸造型设计,前者精致时尚,年轻化十足,后者大气稳重,足以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挑剔”的眼光。

另外,哈弗H2创享版还厚道地标配同级罕有的18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在视觉上更具视觉冲击力,还能带来更好的抓地力与操控性。

突破同质化,建立独特的竞争优势

如今无论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在大力布局小型SUV细分市场,以寻求更多市场份额。如何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就成为每一家车企需要深思的问题,哈弗H2创享版同样为竞品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越级的动力表现,能够带来随叫随到的动力输出。与之搭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迅速,可靠性好,同时也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使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同时3种驾驶模式(标准、经济、运动)的设定,很多车主恰恰是因为这样的动力与驾驶感,而毫不犹豫地选择这款车。

专注且专业,是突破同质化建立竞争优势的一大法宝,也是赢得好口碑的一大“利器”。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创享版采用更为专业、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与同级大多采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在行车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以品质突破瓶颈,靠安全铸就口碑

哈弗H2创享版的到来,在产品做工、科技、配置等凸显高级感的方面重新定义了这一级别的品质水准。其中控台简单大方,且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红黑运动配色,彰显时尚气息;新增的语音控制系统,可减少驾驶者双手及视线转移,方便驾驶、提高安全性;8英寸TFT触摸显示屏配备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轻松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等实用功能。而EPB智能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功能的应用,可在方便驾驶的同时,让行车更安全。

全景天窗作为国人最爱的配置之一,在哈弗H2创享版上怎能缺席。其配备同级罕见的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带锁车自动关闭、高速自动关闭及防夹功能,不仅能带来通透明亮的驾驶环境,提升格调,还更加实用,是不少车主及家人挚爱的配置。

此外,哈弗车型优良的安全性在受众心智的认知度、接受度中是比较高的,这也是哈弗H2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的关键之一。其不仅拥有A-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且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超过65%6个安全气囊为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全防护。另外,哈弗H2创享版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处处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哈弗H2创享版的“炼成记”无疑验证了一款车要想被消费者喜爱,必须要做到高品质、够安全、有颜值、好配置……但仅仅是这些,似乎还差了点什么——红包+钜惠!近期入手哈弗H2创享版,还有钜惠可享,真正做到品价双优:228日前,不论新老哈弗车主,都可分享5亿惊喜。其中哈弗H2创享版购车红包最高可达1000元,分得红包即可直接抵扣购车款。再加上原有的“240息,最高贷6万;100月供,首付50%,尾款50%以及0首付购车等丰富购车金融政策,另外还有最高3000/台的置换政策,让你尽享新春购车大钜惠!

同时,老车主们还可以享受包括维保红包、精品红包、保险红包、延保红包在内的服务红包。所有人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下载“哈弗智家”APP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