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大通G50电动版实车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e6

2019-02-21 11:21:48 网通社

导读:曝大通G50电动版实车,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e6。

G50是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汽油版将于2月28日上市,企业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EG50。网通社获得一组大通EG50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格栅并加入蓝色装饰点缀,同时两侧开眼角大灯内部带有透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80千瓦的电动机组。此外,EG50有望年底推出,上市后将与比亚迪e6等车型竞争。

网通社汽车

EG50前脸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且内部带有蓝色装饰点缀,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具有层次感,肩线和腰线设计灵感来自海浪和冲浪;同时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EG50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车身侧面及尾窗下沿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更显商务范儿。此外,这款MPV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使用拉门开启方式。此外,这款电动MPV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小天窗、行李架、透镜卤素前大灯、车身装饰件、不同造型铝轮圈及不锈钢亮色饰条。

动力方面,EG50将搭载由最大功率80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进口宝马X2 sDrive20i

运动领头羊之争 新一代福克斯对比思域

无敌到底有多寂寞? 首试全新保时捷911

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