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续航能力更强

2019-02-20 13:54: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续航能力更强。

        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的申报消息。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推测,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600km以上。

增续航里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增续航里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封闭的前进气格栅表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左右大灯以镀铬饰条相连,横向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熏黑饰条很有辨识度,为整体颜值加分。车尾方面,后保险杠的C字形饰条与前脸相呼应,带来很好的整体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

增续航里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增续航里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配不同样式的轮毂、不同颜色的车身饰条以及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电机,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根据其命名规则,可推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编辑推荐阅读:

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变身帅小伙 实拍解析雷斯特G4柴油版

听说它有独门武功? 爱卡测试绅宝智行

销量不等于实力 吉利缤瑞对比比亚迪秦Pro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