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奔EV姊妹车型 长安欧尚全新纯电动微型车

2019-02-20 14:05:43 网通社

导读:奔奔EV姊妹车型,长安欧尚全新纯电动微型车。

长安汽车目前在纯电动微型车细分市场仅有长安奔奔EV和EC两款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长安欧尚全新微型车的申报信息。从图中看新车或归入欧尚睿行家族,命名为“睿行ES30”。对比车身尺寸等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为长安奔奔的姊妹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沿用长安奔奔EV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格栅与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不规则点阵式黑色格栅,并以蓝色线条装饰。全新设计的大灯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内部同样有蓝色线条装饰。

网通社汽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780/1650/1530毫米,轴距2410毫米。新车采用175/60R15轮胎,并提供不同款式轮圈供用户选装。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5千瓦的驱动电机,相比于长安奔奔EV的75千瓦电动机功率要小很多,预计新车定位更低。



编辑推荐阅读:

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变身帅小伙 实拍解析雷斯特G4柴油版

听说它有独门武功? 爱卡测试绅宝智行

销量不等于实力 吉利缤瑞对比比亚迪秦Pro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