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胜达4月底上市 为赶潮流换装贯穿式尾灯

2019-02-18 14:23:27 易车

导读:现代全新胜达4月底上市,为赶潮流换装贯穿式尾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胜达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前脸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但尾部设计及内饰设计大相径庭,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头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

尾部方面,可以说亮点颇多,第四代胜达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而是进行了全是设计,采用了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在夜间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后尾厢中部还有“ SANTA FE”的字样。

内饰方面,相较海外版整体变得更有层次,并且在搭配、颜色、做工和手感上都做到了一流的水准,中控屏采用7寸的悬浮式设计,同时取消了屏幕上的物理按键。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后的第四代胜达在挡把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按键换挡的方式,在档次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据悉,第四代胜达将搭载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和176.5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再添纯电猛将 比亚迪唐EV600静态体验

“新”样貌示人 测试雷克萨斯ES 260

拼颜值战硬件 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次低配性价比更高 拍瑞风S4手动自由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