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不到5万就可买MPV 欧尚A600简约型正式上市

2019-02-18 14:06:40 网通社

导读:售价不到5万就可买MPV,欧尚A600简约型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品牌已陆续推出A800、X70A等多款车型,涵盖MPV、SUV。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A600新增一款A600简约型,官方指导价为4.99万元。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

网通社汽车

欧尚A600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A600简约型 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式设计,其内部加入了多条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600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685(带行李架为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车尾方面,新增车型在尾灯和包围处进行了简单的优化处理,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双屏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ABS、EBD等配置。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部分则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再添纯电猛将 比亚迪唐EV600静态体验

“新”样貌示人 测试雷克萨斯ES 260

拼颜值战硬件 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次低配性价比更高 拍瑞风S4手动自由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