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拼颜值战硬件 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2019-02-15 11:10:48 网通社

导读:拼颜值战硬件,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网通社汽车

随着自主品牌SUV的不断发展崛起,吉利、长安、长城等老牌企业的汽车销量纷纷稳居前列,排在前几位的无非就是脑海里的那几款,其中长安CS75这位征战多年的老将经过去年换代后又再一次焕发了第二春。而除此之外其它品牌也在不断的尝试与探索。不久前,海马汽车也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海马8S,虽然还未上市,但可以看出这台翻身之作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全新设计语言冲击力十足。所以,我们今天就围绕“颜值”这个中心将这两款车对比一番。

● 张扬与内敛两种口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海马8S搭载的1.6T发动机凭借参数优势略胜一筹,官方宣称的百公里8.8秒加速在同级也是个不错的成绩。而在传动方面,两款车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挡的平顺性无须担心。

全文总结:

如今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推陈出新引入更多新技术来丰富产品,提升竞争力。可以看出此次海马8S明显针对年轻人所打造,与长安CS75在风格上截然不同,这款车不仅拥有充满魅力的外形,在动力系统上也处于同级领先位置;长安CS75明显更对中年人的口味,虽然中庸稳重,选它不会是错误的选择,但相对而言个性化与特点则是短板,所以如果你是传统内敛的一类,长安CS75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性价比不及高配 实拍卡缤都市风尚版

配置表现不错 解读入门级奔驰A 180 L

平淡却绝不平庸 测试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低温警告拒绝误区!冬季电动车小常识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