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代高尔夫最新无伪谍照 6月下线/竞争福克斯

2019-02-15 11:06:01 网通社

导读:换代高尔夫最新无伪谍照,6月下线/竞争福克斯。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目前在售的第七代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xpress获得一组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新车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调整,大灯和下方进气口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此外,这款车将于今年6月在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上市后将与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设计,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别致,配以内部LED光源,整体具有冲击力。全新高尔夫底部格栅横向贯通,同时周围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高尔夫车身侧面线条具有层次感,侧窗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新车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镀铬饰条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网通社汽车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前方仪表盘换装全液晶显示,具有科技感。该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顶部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从下方预留口可以看出该车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此外,全新高尔夫换挡杆也采用新的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有望搭载1.0T、1.5T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48V轻混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性价比不及高配 实拍卡缤都市风尚版

配置表现不错 解读入门级奔驰A 180 L

平淡却绝不平庸 测试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低温警告拒绝误区!冬季电动车小常识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