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 3.0T六缸发动机

2019-02-13 11:29: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3.0T六缸发动机。

        我们从宝马官方处获得宝马M140i Finale Edition(以下称最终版)官图。新车的外观基于现款宝马M140i打造,多处配备了特别版专属的外观套件,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以增强运动感。新车将于2019年3月份在海外上市。

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 3.0T六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宝马M140i,新车对前后等部位的细节进行了个性化调整。其中,前大灯组、双肾式前格栅以及排气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18英寸轻质合金轮圈、蓝色卡钳的M运动制动器、特殊徽章,整体外观的运动气息更浓。

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 3.0T六缸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M悬架、带蓝色卡钳的M Sport Brakes制动器、带导航功能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

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 3.0T六缸发动机

  新车将采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前置后驱的布局,最大功率为246kW(335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堪称恐怖的动力输出能帮助其在4.6s内完成0-100km/h加速。



编辑推荐阅读:

把电跑干!“冬季实验室”续航测试篇

15万级别家轿大搜罗 你选国产还是合资?

小青年的新“宠儿” 试驾2019款哈弗F7x

走上年轻运动之路 测试长安CS85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