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翼虎混动版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流畅

2019-02-12 14:22:21 易车

导读:全新一代福特翼虎混动版谍照曝光,造型更加流畅。

日前,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混动版(Hybrid)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并且目前已经是低伪装阶段。

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已经是低伪装程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注重流线设计,而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硬朗。它的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据悉其部分设计语言将与全新福克斯保持一致。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在售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并有望推出7座车型。

从内饰谍照中,我们可以确定这是一台混合动力版本,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更有可能采用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预计采用的是1.5T或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小青年的新“宠儿” 试驾2019款哈弗F7x

谁更实惠 宝骏510对比长安CS15养车成本

加一万更划算 实拍最便宜的INSPIRE

只为提升更多品质感 测全新Jeep自由光2.0T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