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款小号CLS级2019年初发布 2020改款奔驰E级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1-31 08:44:11 图片作者:猫啡

新款奔驰A级轿车一经问世,世人仿佛见到了最亲民的C级和E级结合体。近期,海外媒体在瑞典发现了新款E级的身影,这次所发现的测试车辆是E级中期改款车型,如果只是动几个小手术,显然E级就不会为大家所期待。

尽管中期改款车型理论上不会有很大幅度的变化,但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到测试车将前大灯和后尾灯均进行了伪装,同时前后包围也会有些许的变化,初步判断这次变化或许和C级的升级之处非常相似。

新款E级预计针对前脸及尾部将会进行较大改动,极有可能与现款存在较大区别。

新车采用了和轿跑版以及All-Terrain版本改款车型相同的前大灯设计,A级和CLS级相似的家族式设计。网状设计的进气格栅将采用星辉Logo贯穿双横幅式镀铬饰条的样式,尽管目前谍照中还看不到镀铬装饰,不过很显然已经预留了设计空间。同时下部进气口呈现出网状造型。

因此新款E级前脸的精致感将有很大提升,前大灯将采用CLS车型同款配置,同时具备LLED日行灯样式。

另外,前发动机舱上起伏的筋线预示着这次改款后,运动元素更加丰富,让其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口味。

尾部方面,更为圆润的外形看上去也比现款时尚不少,车顶还将采用黑色涂装,尾灯尽管伪装严密,却无法掩饰全新的设计中融入了CLA的设计元素,相信显示效果比现款更加出色。

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端口处采用了扁平镀铬设计。

至于说车内,整体布局变化不明显,但更换了全新的触控板增加时尚感。仔细观察方向盘,其造型也变成了新的样式,而多媒体系统或许会升级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与之配套的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进一步优化的多媒体使用体验。

S级测试车上出现的全新方向盘也出现在了新款E级上,方向盘内部V型结构变得更锐利,两侧多功能按键区域有所削减,看上去精致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E级或许在动力方面同样会有升级,外媒猜测或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弱混三套动力系统。其中轻混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

2020奔驰E级预计将在2019年二季度亮相,并于同年在欧洲销售。这比之前预测2020年前完成发布,显然加快了步伐,加快脚步很大程度上是准备与全新奥迪A6展开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这款小号CLS级2019年初发布 2020改款奔驰E级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1-31 08:4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