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推入门版车型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8:34:44 图片作者:猫七

雷克萨斯继去年7月推出新款ES后,又在新年伊始有了大动作。1月23日,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6.80-37.10万元。此次雷克萨斯UX的推出,意味着又一个豪华品牌加入了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那么,这6款配置的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

首先咱们来快速了解一下雷克萨斯UX。

在外观部分,雷克萨斯UX采用的是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纺锤式前格栅和全新开发的矩阵式LED灯组构造出了凌厉的前脸造型,乍一看起来非常像是小一号的NX。

车身侧面三条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搭配黑色的轮拱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x1840x1520mm,轴距为2640mm。

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尾造型非常个性,简单的几条线就塑造出了紧凑、棱角分明的视觉观感。贯穿式的后尾灯组辨识度很高,点亮后的效果也很不错。

内饰部分相较于外观造型要低调了不少,是典型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屏和7英寸的中控屏是标配,F SPORT版本搭载的则是8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60h版本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88N·m,综合功率达到了135kW;而全系唯一的一款自然吸气车型——UX200 F SPORT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7N·m。

购买建议方面,雷克萨斯UX此次推出的6款车型中有5款都是混动车型,七哥比较推荐的是售价26.80万元的入门车型——260h探·酷版。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探·酷版即配备了LED大灯、一键启动、7英寸的中控屏、电动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倒车影像、10气囊、电子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丰富的配置和一系列的安全系统。同时,入门版车型也搭载了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性价比相对较高。

而售价28.80万元的探·趣版作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在售价上相较探·酷版要高出2万元。这两万元的差价能带来的仅仅是天窗、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和迎宾照明系统。最低配的车型没有配备前/后雷达,却配备了倒车影像,这一点七哥个人不是十分理解。而无钥匙进入、天窗的功能虽然实用,但是2万元的差价还是略贵了一些。所以,如果您不是对这里面的某个功能有较强需求的话,最低配的探·酷版已经足够了。

当然了,如果您对雷克萨斯的F SPORT车型情有独钟的话,售价30.80万元的260h F SPORT版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运动外观套件和专属的方向盘、可移动仪表、专属的运动座椅等配置外,缺气保用轮胎、主动声浪模拟系统、换挡拨片等功能也都配备得较为齐全。

如果您对四驱有所需求的话,那就只能选择售价33.30万元的260h F SPORT全驱版了。相较于260h F SPORT版,2.5万元的差价可以换来一套四驱系统和矩阵式的LED大灯。

至于售价37.10万元的顶配车型和售价29.10万元的燃油版车型七哥个人认为性价比略低,所以不做推荐。首先就是价格上升到近40万元的话,在市面上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可供选择,当然也包括雷克萨斯自家的产品。其次,虽然顶配车型在科技和功能性配置上较为齐全,但是差价也很高,性价比没有太大的优势。

而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已经几乎可以买到中配的混动车型了,如果您对雷克萨斯最擅长的混动系统不感冒,30万的价格同样有很多选择。


编辑总结:

作为品牌竞争紧凑型SUV市场的重要车型雷克萨斯UX自身的产品力还是比较不错的。26.80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较为全面的配置和口碑较高的混动系统,又有着不错的品牌背书,雷克萨斯UX的入门版车型确实值得推荐。

当然了,这只是七哥个人给出的购买建议,仅供各位参考。每个人的购车需求和侧重点都有所不同,如果您有更看重的其他功能还是要结合自身的情况考量取舍。毕竟,还是您自己才能挑选出更称心如意的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首推入门版车型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8:3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