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自带光环的通勤大玩具 三款进口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9:16:00 图片作者:猫新

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亮点,例如:性能车拥有动力、MPV拥有乘坐空间、硬派SUV拥有越野能力,今天猫新为大家带来三款既能日常通勤,还属于进口车型的小型SUV,它们就是雷诺卡缤、马自达CX-3和英菲尼迪ESQ。

车型雷诺(进口)-卡缤

售价区间:13.18-14.18万元

推荐理由: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进口小型SUV,小巧的外观和进口车型的身份让它有着一定竞争力,虽然车型很少,但是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很适合刚刚步入工作的年轻消费者。

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雷诺推出了小型SUV卡缤,家族化的前脸让它拥有很高的识别度,LED前大灯与C型日间行车灯在宽度上很搭配,前脸的车标LOGO设计也很大。 

拼色车身彰显它的个性,切面轮毂尺寸为205/55 R17,前后轮眉的凸起很高,在侧面看很帅气。

既然是法系车,内饰的设计并不显乏味,大部分细节都采用独立的设计风格,例如有点上开口的仪表盘。

后备厢的空间就不是SUV车型的劣势,就连这款小型SUV都是如此,放正的开口轻松满足你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在选择车型上您不用费心,目前在售卡缤只有三款车型,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对于这辆整车只有1374kg的小型SUV来说,这个动力足够了。

6挡双离合变速器也是标配,平顺的换挡,给您上下班拥堵时带来轻松的驾驶质感。内饰挡把的设计风格也很简单,符合进口车内饰的设计调性。

车型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3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车型,CX-3的操控依旧延续了马自达车型的设计风格。马自达CX-3并没有国产,一直保持着进口车型的身份,曾经进口版马自达3的表现十分出色,而马自达CX-3也同样如此。

外观的设计风格与家族中昂克赛拉阿特兹车型保持了一致,帅气的外观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城市通勤回头率也很高。

就算是SUV车型也同样如此,多辐轮毂以及宽大的轮眉有种跨界SUV的风格,双边单出大开口排气尾喉充满运动。

内饰的大部分元素都是最新的设计风格,例如仪表盘、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但是不同的元素却很个性,比如圆形空调出风口。

后备厢的容积同样满足日常出行储物,但是如果地板采用较硬的材质搭配就更好了。

马自达CX-3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0L发动机,这台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动力表现很线性,高转速爆发力也很出色。

挡把造型也与同品牌其它车型保持一致,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表现不仅只是平顺,能够快速读懂驾驶者的意图并切换到合理挡位才是关键,这也是马自达这台2.0L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优势。

车型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

售价区间:18.08-23.58万元

推荐理由:英菲尼迪的进口车型在今天推荐的三个品牌中是最多的,而ESQ这台小型SUV将个性发挥到了极致,整车的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大玩具。

前脸任何细节使用的元素都不同,整体感觉很呆萌。外观的设计风格与英菲尼迪家族凶狠的前脸风格有所不同。

侧身门板看上去很厚重,但是车窗却很小,硕大的多辐轮毂看上去很前卫。车尾的设计就没有前脸那么夸张。

外观充满个性,内饰依旧如此,简洁的三辐方向盘很符合这款大玩具的调性,挡把周围采用大面积银色金属设计也很有质感。

后备厢开口很大,但是开口位置却很高,平整的内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储物。

英菲尼迪ESQ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其中两款低功率版本和一款高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还是一辆四驱版本车型

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整车驾驶起来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器的表现都很平顺,内饰挡把的设计很高,操作起来很方便。

编辑总结:三款犹如大玩具一样的小型SUV拥有着各自的风格,卡缤作为法系车自带法系车独到的设计风格,而马自达的混动设计元素让CX-3拥有着较高的颜值,ESQ自身的个性就带给您很高的回头率。在众多车型中,这三款车除了通勤还是进口车型,在品质方面也有着一定优势,所以在您选择小型SUV的同时不要错过它们。

评论(0)

微信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自带光环的通勤大玩具 三款进口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9: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