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选悦尚版就够了 北汽新能源EX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8:29:57 图片作者:猫哥

1月27日,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99-19.9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5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8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5km。不到17万的起售价,415km的续航能力,综合来看北汽新能源EX5还是很有吸引力,那么四款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呢?接下来猫哥就帮大家来分析一下。


●外观/内饰配色介绍


先入为主,还是先从外观说起。北汽新能源EX5车身共有六种配色,分别是:丹霞红、极光银、珠光白、克什米尔蓝、古铜色、墨玉黑。猫哥个人更喜欢克什米尔蓝,很符合其新能源的身份。

内饰方面,除最低配悦风版为黑色织物座椅,悦尚版、悦潮版、悦领版均标配黑色皮质座椅,并可选装更有档次感的棕色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并且EX5还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使北汽新能源EX5的综合工况续航为415km。充电方面,北汽新能源EX5在快充模式下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则需要10.5小时充满。


●配置分析


车型:悦风版

售价补贴后:16.99万

推荐指数:★★★★


北汽新能源EX5共推出四款车型,悦风版虽然是全系最低配,但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可开启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液晶屏(带CarLife)等功能,基础配置十分的全面。

安全配置方面,虽然北汽新能源EX5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但气囊却只有前排才配备,如果平时只一人驾驶还好,要是车内长期乘坐人数较多,猫哥建议选择更高配的车型。


车型:悦尚版

售价补贴后:17.99万

推荐指数:★★★★★

悦尚版比最低配悦风版价格贵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和锁车自动折叠,均是日常很实用的配置。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悦尚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囊。只比最低配贵1万元,但安全性提升不少,并且增加不少实用配置,悦尚版是猫哥最为推荐的车型


车型:悦潮版

售价补贴后:18.99万

推荐指数:★★★★

悦潮版是全系次顶配,价格比悦尚版贵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前雷达、迎宾踏板、全景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因北汽新能源EX5的基础配置已经很丰富,所以悦潮版仅增加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配置,不过这些配置对于行车安全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尤其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跑长途时驾驶员很容易犯困,如果车辆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偏离车道,系统会发出提醒,能够避免事故的发生。


车型:悦领版

售价补贴后:19.99万

推荐指数:★★★

悦领版是全系最顶配,同样比上一个配置贵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保护系统、车辆前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安全性进一步挺高,但价格也因此达到了20万元,整体竞争力不高,除非您是新手,否则不建议购买顶配车型

总结:通过分析,可以看出北汽新能源EX5的配置还是非常的丰富,即便是最低配所搭载的功能也非常全面。不过,猫哥更推荐中配车型悦尚版,价格合适,安全配置也丰富。而高配的两款仅增加了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但价格却接近20万元。所以,如果您考虑北汽新能源EX5,悦尚版最值得猫哥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选悦尚版就够了 北汽新能源EX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8:2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