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想赢得丈母娘的喜爱 三款最靠谱C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4 09:08:28 图片作者:猫邦

中国人常规的购车心理中,车子肯定是越大越有面儿。

气派的车子,在商务场合让你获得合作伙伴的赏识,在家中更能夯实你成功人士的形象。

离过年越来越近,在外奋斗的人回家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火车、大巴、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一应俱全。对于距离在500公里左右的人,开车回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路享受两旁的景色,一边与爱人共同回家过年,也是非常甜蜜的。

今天,邦哥推荐的这三款C级车不仅空间大、动力足,开回家让你更有面子,且这三款车型也绝对是高速行驶的利器。

我们都知道,高速行驶动力充沛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便是乘坐的舒适性,以及较全的主被动安全被配置,譬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多安全气囊等,都能为你在回家的路上尽一份安全之力。

本文推荐的三款C级车分别是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北京奔驰E级、华晨宝马5系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

推荐车型首位便是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文中简称全新A6L),主要是因为这三款车型中A6L是最新的,也是最年轻、最有科技感的车型。

全新A6L是在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的,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全新A6L在设计方面,彻底摆脱了那种严肃的官车形象,家族式六边形前中网非常的立体。而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则是为整车增加不少科技感,毕竟是“灯厂”出品嘛。

整车风格方面对应时下竞品的设计思路,推出了偏向商务的致雅型和偏向运动的动感型两种外观设计套件,用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奥迪是最早在中国市场对车辆进行轴距家长策略的品牌,全新A6L依旧如此,其3024mm的轴距加上全新设计的双腰线,让整车侧面非常的灵动。

而相比之下,车尾的设计低调不少,不过小“鸭尾以及车尾多条贯通的线条,让本来1886mm宽的车身显得更加稳健。

不过,唯一不够讨喜的便是隐藏式排气设计,看上去真的很别扭。

来到全新A6L的车内,除了科技还是科技,三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真的很提气。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便已经配备了ESP、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等装备,加上中控10.1/8.6英寸的双屏幕,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拓展。

高速行驶不再无聊,手机拓展导航更方便,也可以随时享受手机内音乐,非常的惬意。

北京奔驰E级

北京奔驰E级(文中简称奔驰E级)2019款车型已于2018年9月上市,现售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58-62.98万元,分为长轴距轿车以及长轴距运动轿车。

在设计方面,2019款车型与2018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一贯的奔驰优雅范儿。奔驰不亏为百年品牌奔驰E级不论是从哪个方向观察,都感觉非常的典雅、流畅、舒展,就像一幅耐人品味的山水画一样。

进入车内,环抱式设计搭配缓和的曲线,让人感觉舒适、轻松,没有那种时刻需要战斗的紧张氛围。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屏幕绝对是经典之作,这也是现在许多造车新势力在不断借鉴的设计。

新款奔驰E级取消了此前的旋钮式多媒体控制设计,改为面积更大的触控面板,并且新增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加上已经具备的苹果CarPlay系统,车辆的扩展性更加出色。

主被动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便已配备ESP、道路交通标示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变悬架调节等功能,不论是日常行驶,或者高速行车都更加的安全、贴心。

华晨宝马5系

华晨宝马5系(文中简称宝马5系)2019款车型是在2018年12月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3款进口标准轴距版本,9款国产长轴距版本,售价区间为42.99-43.69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5系是本次推荐三款车型中最运动的车型,同时也兼具不错的舒适性。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被较宽的镀铬装饰包裹,以突显其立体感。宝马经典的LED前大灯组设计更加扁平,搭配底部贯通式的前保险杠设计,视觉方面非常的动感。

这一代宝马5系推出了525Li车型,分为M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42.99-43.69万元的价格确实很吸引人。在外观设计方面与高配车型的差别不大,这也是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所带来的好处。

内饰设计方面,宝马5系与全新A6L/奔驰E级风格明显不同,当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在科技感的营造上还是不落下风的。

配置方面,胎压报警、ESP、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均已出现在了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上,日常使用和跑高速绝对足够。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代的宝马5系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整个底盘的调校已经兼顾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可以说在操控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总结: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在宝马奔驰奥迪这三个品牌中早已有了决定,每个人都有自己忠爱这个品牌的理由,不论那个理由是什么。

这三款车型中,全新A6L科技感更强,配置也略微丰富一些。奔驰E级则是在品牌和设计方面更占优势,优雅是奔驰离不开的气质。

宝马5系也是自身特色非常明显的车型,都说宝马的操控好底盘硬。如果你还抱着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一代宝马5系行驶感受真的已经不是那么“硬”了。

购买这个级别的车型,毕竟都是需要能够兼顾家用和商务需求的。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配置、价格、品牌都适合的车型即可,无需纠结,因为选哪一款都不会错。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想赢得丈母娘的喜爱 三款最靠谱C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4 09:0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