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全新911敞篷版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1-22 09:25:09

1、本月内正式发布 蒙迪欧混动旅行版官图

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蒙迪欧混动旅行版的官图信息。据悉,新车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1月份内举办的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修改调整。例如,新车的前格栅内部由网状式更改为横条式,并使用镀铬元素加以点缀,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其雾灯组采用LED组件,照明效果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该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9kW,综合工况油耗为4.4L/100km。据官方表示,混动版车型的后备厢容积403升,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08升。

2、蔚来将推出首款轿车EP7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蔚来汽车或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蔚来日上发布旗下首款量产轿车——EP7。目前蔚来已经在市场上正式推出了ES8、ES6两款量产车型,不过二者均定位为纯电动SUV。蔚来曾在2016年推出过一款打破纽北记录的超跑EP9,但是新车并没有大规模量产。自2017年以来,蔚来一直遵循在每年12月中旬的蔚来日上发布上市新车型,预计EP7也极有可能在2019年的NIO Day上发布上市。

3、12秒破百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首发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代号992.1)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顶棚可在12秒内完成开启和闭合。新车承袭了硬顶版的全部优势,更具备敞篷系列独有的改进功能。此前,中国市场同步启动新车预售:911 Carrera S Cabriolet为165.8万元,911 Carrera 4S Cabriolet为173.8万元。目前提供后轮驱动Carrera S与四轮驱动Carrera 4S两种车型。均搭载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1kW/6500rpm、530N·m/3200-5000rpm。优化喷油技术,提高燃烧效率,同时减少尾气排放。采用全新布局的涡轮增压器与增压空气冷却系统。搭载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Carrera S Cabriolet破百3.9秒(搭配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时为3.7秒),极速306 km/h。Carrera 4S Cabriolet极速304 km/h,可在3.8秒内破百(搭配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时为3.6秒)。

4、329.81万元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首发

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EVO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品牌全新一代的V10产品家族超级跑车(Huracán中期改款车型),Huracán EVO承袭Huracán Performante的动力性能,并搭载全新车辆动态管理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公布了Huracán EVO的国内售价,为329.81万元。全新设计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首款采用车辆动态管理系统预判逻辑的兰博基尼车型,集成的兰博基尼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结合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系统。发动机沿袭自Huracán Performante车型,动力高达640马力(470kW),峰值扭矩为600N·m。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猫哥情报局:全新911敞篷版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1-22 09:2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