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9东风风光春节回家温暖行活动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9-01-21 16:33:35

四海游子意,浓浓思归心。随着新春佳节的日渐临近,如何风风光光回家又成热门话题。那么究竟如何回家才最显风光?是终于摆脱单身标签,不用再被尴尬逼婚?是拼搏小有成绩,事业更上一层楼?是心怀梦想,坚持奋力奔跑?是不用再为回家车票忧伤……?

其实,风光回家的方式有千种,但对于在外拼搏、坚持奋斗的人来说,风光回家就是无论路途有多远,都能踏上回家的幸福之旅。过年回家就是一种最别样的风光。

将幸福打包进行囊,风光与你一路同行

这一年,为了家的温暖,他们选择在外承担风雨,奋力拼搏;这一年,为了家的美满,他们甘愿忍受漂泊的孤独和寂寞;这一年,为了家人的快乐,他们选择咬牙坚持每一个痛苦的时刻;这一年,为了坚守对梦想的执着,他们选择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向上的机遇。

他们,就是千千万万在外努力奋进的有志者,是东风风光的挚爱用户。对于他们来说,过年回家不单是一种形式,也是一种风光,是对全年努力的总结盘点,更是对2019年的美好期望。

东风风光始终和用户心意相通,同样选择奋力拼搏。为让用户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满心欢喜的踏上归家的幸福之旅,东风风光将于1月24日-26日,举办以“2019风光回家”为主题的春节回家温暖行活动,通过携手全国经销商一起为东风风光用户送关怀、打造东风风光专属车队等方式,温暖用户的回家路,让风光一路同行。

以用户为核心,全心全意只为最尊崇的你

一直以来,东风风光坚持践行“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早在2017年2月,东风风光就正式发布“生态成长”战略,围绕用户构建“超级联盟”和“超级粉丝”的全价值生态链,将用户上升到东风风光发展中的战略高度,建立超级风迷官方车友会,并亲切称呼东风风光的用户为“风迷”。

2018年元宵节,东风风光开启第一季超级粉丝节,与全国600位风迷共度元宵佳节。同年6月,第二季超级粉丝节燃情再出发,与300位全国各地风迷自驾聚丽江,共享好风光。

无论是正式发布“生态成长”战略,还是定期举办“超级粉丝节”,东风风光始终都是“一切为了用户”。而此次从用户需求出发,将新春祝福融入实际行动的“2019风光回家”——春节回家温暖行活动,也必定能让2019的新年更加风光和幸福。

还等什么?想要和风光一路同行,踏上幸福的回家之旅,就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2019风光回家”——东风风光春节回家温暖行活动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东风风光春节回家温暖行活动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9-01-21 16:3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