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欧尚科赛自驾游,奶爸与小情人玩转山城上集

一猫汽车网 2019-01-22 11:51:00

此次我和我的同事来到重庆,除了要领略重庆之美以外,最主要的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一次亲子游,同时陪伴我们的是欧尚COS1°(科赛),这两台配置是完全一样的,均为2018款1.5T顶配车型,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只是座椅布局不一样,红色车是2+2+3的7座布局,蓝色车为2+3+2的7座布局。

欧尚COS1°(科赛)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越级的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为我们这次出行保驾护航。

除了一些基本参数外,其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常见的咱们就不说了,比较有亮点是ACC自适应巡航,同时还带有LIM功能,跑长途本就是一个费神的事情,有了这个功能,能轻松不少。

还有无线充电功能,旅行中,再也不用为找各种数据线而操心了,且无线充电的位置,设计的很好,很到位,且还不会影响正常的储物空间。

还就是360°全景影像了,出门在外,陌生的路况会让我们坐立不安,这个配置在我们这次重庆之行,使用率超高,且各个摄像头边角的过渡也很自然。

此行的目的我们分为了两站,第一站就是位于重庆东武隆区的仙女山地区。

仙女山是一个景区的统称,而我们这次主要是去探访众多电影外拍的取景地,也就是天坑地缝中的景观(视频中呈现)。对于“天坑地缝”这个称呼,我们还特意的询问了当地人,对方也是打趣道“说从天上看这里就是一个坑,而坑底的人往上看就是一道缝”。

第二个计划我们是返回重庆渝中区,进行简单的休整之后,再前往华生园梦幻城堡乐园,在那里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请继续关注《欧尚科赛自驾游奶爸与小情人玩转山城》(下集)。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欧尚科赛自驾游,奶爸与小情人玩转山城上集

一猫汽车网 2019-01-22 11: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