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一汽大众新品牌 星途TX24日下线 科尚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1-15 08:58:27

1、重磅:一汽-大众第三品牌下月亮剑

日前,一汽-大众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大众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发布继大众、奥迪之后的第三品牌。该新品牌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据悉,新品牌以中国市场为中心,且系大众突破现有品牌格局(乘用车品牌包括了西雅特、斯柯达、大众、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所迈出的一大步,并定位年轻、现代的品牌形象。

2、预售9.98-14.28万元 科尚将于1月17日上市

旗下全新MPV车型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高端车型,将推出8款,此前曾在广州车展发布了9.98-14.28万元的预售价格。外观方面,科尚前脸采用同欧尚科赛相类似的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以全新“云鹰标”logo,非常具有家族辨识度。下进气格栅则巧妙地与L型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动力方面,科尚预计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将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3、奇瑞旗下高端自品牌星途TX将于1月24日下线

近日,猫哥从奇瑞汽车官方处了解到,奇瑞旗下高端自品牌星途的首款车型TX将于1月24日正式下线,并将于一季度上市。星途TX基于M3X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动力方面,星途TX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4、1月16日正式亮相 东风雪铁龙新C3-XR官图曝光

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官图正式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3月正式上市。新C3-XR的前脸仍然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化人字logo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组相连。大灯同时融合了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型CXPERIENCE的V形签名式设计。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新C3-XR将继续沿用现有的1.2T及1.6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低功版本1.2T发动机,尾标铭牌或为“190THP”。


5、配置不比BX5低 宝沃BX3小型SUV谍照曝光

日前媒体曝光了一组量产宝沃BX3高配和低配路试车,其中两款车型的内饰为首次曝光。据悉,宝沃BX3将使用1.4T发动机,并预计于2019年底上市。相比起在售的BX5、BX6和BX7车型,新增加的BX3是宝沃品牌最入门的小型SUV。从外观来看,宝沃BX3采用家族化中网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动力方面,宝沃BX3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后悬挂还是采用的小型SUV中较为少见的独立后悬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猫哥情报局:一汽大众新品牌 星途TX24日下线 科尚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1-15 08:58: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