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了它你还想买奔驰A么?不带三角眼全新奔驰CLA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1-14 09:18:00 图片作者:猫赛

在第三代CLS诞生之前,我相信很多人毫无争议把奔驰家族中最美的车型投给CLS,作为CLS的姊妹车型,CLA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很多消费者会把它当做A级的三厢版)。自从全新一代CLS采用了倒三角眼的设计后,这辆最美的奔驰车也就不复存在了。而且这样的设计也“传染”到全新的A级上,于是很多喜欢CLA的消费者有了这样一种担心:全新一代CLA会不会也是这样的设计了?

最近,奔驰CES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CLA级轿车,它依旧是我们印象中紧凑级四门轿跑的轮廓,但令人惊喜的是,那对儿饱受争议的三角眼大灯不见了。

在了解全新一代CLA之前,我们要先知道:

(1)采用MFA2平台打造,依旧沿用轿跑风格造型

(2)沿用最新的家族内饰风格,突出豪华与科技的风格

在全新一代CLA还没有发布之前,很多消费者认为奔驰将会把全新CLS和A级的设计照搬到全新一代CLA上,但是奔驰并不会这么随意的就“套娃”。虽然能看出沿用了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但全新一代CLA更显犀利、霸气。

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满天星”的造型,看上去确实有些低调,但运动化的前包围和前唇依旧体现出这款车的运动特性。

全新一代CLA的前大灯造型不再是饱受争议的倒三角造型,这点颇为欣喜,狭长的造型有没有现款CLA的影子?

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CLA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之一就是侧面了,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矮车顶高腰线但整体更为修长,同时无框车门也得以保留。

全新一代CLA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729mm,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都要比现款CLA有所提升。

走到全新一代CLA的尾部,它的车顶线条更加平滑,尾灯造型也更加纤细,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独特风格,至于好不好看,那就因人而异了。同时,老款车型稍稍凸起的小型"鸭尾"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来到全新一代CLA的车内,与全新A级的差异化就很小了,设计师可以说是将A级的那套内饰照搬了过来。

最吸引人的那两块儿连在一起的10.25英寸液晶屏可以让它碾压同级别的对手。

搭载的MBUX智能交互系统中,全新一代CLA首度搭载了Interior Assistaant功能,当然语言操控更是不会缺席。

飞机发动机风格的空调出风口确实营造出了一种科技的氛围。

既然走豪华、科技范儿,那车内的氛围灯自然必不可少,这是点亮后呈现的效果,但多少种颜色,需要正式推出后才会知道。

如果是EDITION 1版本,还会有特殊的涂装来区别于其他版本。

三幅平底方向盘的风格更加运动化,完全符合这台车的调性。

座椅也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与上一代变化不大。

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发布的CLA 250(国内为CLA 260)车型搭载了M260系列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5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更入门的M282系列1.3T涡轮引擎的车型也会在后期推出。此外,新车将继续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并根据不同车型分为前驱和四驱

至于新车更高一级的性能版(也就是AMG版本),我相信它也很快会来到我们身边。有消息称,全新一代CLA 35/45,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将会沿用全新A 35/45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A45 S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到421马力。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性能更强的CLA 45将会有个前脸将配备瀑布式进气格栅+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而CLA 35则为双边两出排气布局。

编辑总结

看过了全新一代CLA后,它摒弃了颇受争议的倒三角造型前大灯,沿用老款设计造型。同时那个逼格满满的内饰,相信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为之动容。而且这款车5月份就会在欧洲上市,国内我相信也应该不用等太久了,想购买的同学提早做好准备咯。(图片来源于外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看了它你还想买奔驰A么?不带三角眼全新奔驰CLA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1-14 09: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