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给你挑战标杆GL8的理由 欧尚汽车科尚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1-10 13:49:02 图片作者:猫新

就像SUV车型一样,看似不动声色的MPV车型,在这两年异常火热,尤其是大多数80后消费者。既要满足他们的家庭使用,又要应对偶尔迎来的临时会议。

这也就不难看出,为什么如今的MPV车型要体现出温馨与商务的双重风格。正好,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近期关注度很高的MPV车型,它就是欧尚汽车-欧尚COSMOS(科尚)。

科尚作为欧尚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在MPV车型中,属于商务兼顾家用的多场景车型。另外,它也是9-14万级别中最有实力的MPV车型。

竞争力激烈的MPV车型中,为何说它最具实力。先要从它的竞争对手说起,瑞风M4和大通G10是两款最直接的竞品车型,不仅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也是除了GL8之外的选择车型。可是科尚的到来却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甚至在配置上赶超标杆GL8。

既然是后来者,自然拿出充分的理由迎接各个品牌精英的挑战,高端的外观、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和舒适的乘坐质感都是它的核心卖点。

高端大气的外形设计让它有别于其它MPV车型,稳重的前格栅搭配宽大的大灯组显得更有气质。

修长的侧面永远是它最有魅力的一面,漆面的光泽度被超长的车身发挥的淋漓尽致。2820mm的轴距给这台商务范儿的MPV增加了行政级的乘坐空间。

不光尺寸属于标准的MPV车型,紫、蓝、灰、白四种颜色也让它轻松走进任何场景。另外,也是同级别唯一使用双电滑门的MPV。使用的爱信电滑门系统,通过上下车自动开合,不仅给乘坐者带来便利,还让科尚彰显尊贵。

既然要商务,流畅的侧身线条是必要因素。多辐轮毂也是轮毂视觉效果中被称为豪华的标志性元素。黑曜双色轮毂,正好与车身的大气感相结合。

外观兼顾商务与家用,而车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双配色充满温馨感,高级花纹打孔样式更具豪华感。

中控台的设计以及功能对于每一款车型都很重要,科尚中间位置10英寸液晶屏与周围持平,整体感很好,并且屏幕清晰度也很高。

功能方面,这也是它的第二个亮点,其中包括: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精灵、环绕氛围灯设计。

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速度更快、更精准,同时还可以在线更新地图,让出行更加便利。

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通过人车高频互动,实现对车辆内部各个环节的控制,让整车高科技配置充分进入你的生活。

中控位置大面积采用漆面材质设计,多媒体控制区域的功能按键同样全面,包括:电加热座椅按键、手机无线充电、车载互联WIFI、倒车影像等等。

身为高品质MPV车型,第三个亮点自然是高质量的乘坐质感, 1.14㎡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前部分可以开启,延伸至第三排的天窗带给车内更好的采光效果,夜间在城市中穿梭还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灯光效果。

拥有比肩埃尔法保姆车的豪华坐舱,2+2+3的座椅布局让乘坐空间更灵活,后两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和隐私玻璃,绝对是商务用车最佳选择。整车座椅不仅柔软,而且将第二排椅背放倒,坐在第三排,帝王塌的乘坐质感绝对是享受。

动力方面,科尚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7速DCT变速器,搭配主流排量的同时,还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车的低油耗

另外,在行车安全方面,科尚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ABS+EBD、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EPS电子助力系统。不难看出,科尚身为主打高端的家庭用车以及商务用车的同时,还保证整车的最佳安全状态,可见此次科尚车型的用心。

编辑总结:

MPV车型正处火热当中,科尚的到来必定会给不少主流MPV带来压力。凭借兼具家用与商务的双重身份,和同级没有的功能配置,科尚会赢得很多消费者的好感。虽然只有9.98-14.28万元的预售价格,但真实价格差距不会太多。所以,不久后的又一个加分项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给你挑战标杆GL8的理由 欧尚汽车科尚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1-10 13:4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