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延续销量佳绩? 捷途X90静态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01-09 08:52:05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初露锋芒的捷途用四个月的时间斩获了过4万的销量,12月份更是以13000余台的佳绩首次跻身万辆俱乐部。今年1月,捷途X90的亮相再次刷新了“捷途速度”,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于1月13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捷途X90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新车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用镀铬加以装饰,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了此前产品上的风格造型,在视觉观感上非常不错。

侧面凌厉的腰线为捷途X90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和层次感,丝毫没有出现臃肿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x1925x1745mm,轴距为2850mm。

20寸的铝合金轮圈造型时尚,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扎实。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尺寸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

车尾的造型略微偏厚重一些,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后翼子板处的开口设计则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一丝活力。

尾灯组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普通,但是点亮后的效果和辨识度都很不错,也是车尾的加分项。

内饰部分,捷途X90采用的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都比较厚道,大面积的软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并以皮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方便,按键的质感也不错。

实拍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的设计,在科技感上加分不少。这块液晶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

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大屏,支持Carlife等功能。这块屏幕在分辨率和流畅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外,内后视镜能够显示另外一套多媒体系统,除了具备行车记录仪、导航功能外,还配备了蓝牙电话等功能。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摸式的控制方法,在使用率较高的风量和温度调节按键上则采用了实体按键,更方便在驾驶时进行盲操作。

在座椅舒适度方面,捷途X90有着不错的表现,整体的舒适度和支撑性都很到位。实拍车型上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的功能,而副驾驶则为手动调节。这一点还是有待改进的。

后排的独立出风口更多地兼顾到了后排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在下方还配备了一个12V的电源接口和一个USB接口。

捷途X90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对于车内后排乘客的视野通透度和整体的车内采光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前排头部还有一拳两指左右的空间。

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可以看到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如此看来,捷途X90在乘坐空间方面还是表现得非常优秀的。此外,捷途X90还提供了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五座版车型的第二排支持4/6比例式放倒,且在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比较平整的空间,更方便装载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捷途X90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1.6T发动机的参数则暂未披露。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为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预计将采用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捷途X90拥有着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和灵活的座椅空间布局,在产品力上确实达到了主流产品的优秀水准。这样一款实用的车型,如果能搭配上合理的售价,相信会延续捷途2018年优秀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能否延续销量佳绩? 捷途X90静态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01-09 08:52: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