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曾被低估的运动中型车 你更中意哪一款?

一猫汽车网 2019-01-06 09:57:00 图片作者:猫七

曾几何时,君威在国内中型车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随着老款车型产品力的逐步下降,中型车市场的大半江山都被日系三剑客牢牢掌握在手中,君威的处境岌岌可危。17年7月,全新一代的别克君威正式上市,不得不说这一代的君威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也更精致了。

从18年的数据统计来看,新君威销量迎来了整体上扬,终端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为了能进一步增强君威的竞争力,乘胜追击,18年12月27日2019款君威正式上市。改款后的君威共推出了涵盖君威GS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如果您想购买新君威,哪款更划算呢?接下来咱们一探究竟。

新款君威在外观部分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更加年轻运动。

侧面两条流畅的腰线营造出了很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x1863x1461mm,轴距为2829mm。

车尾部分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显得更加运动,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这种风格,没有进行改动。狭长的尾灯组是车尾的点睛之笔,点亮效果和辨识度都很不错。

新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突出豪华感和品质感,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比较扎实。

高配车型上采用的是8英寸液晶仪表+机械仪表的组合方式,这块屏幕的显示内容非常丰富,画面的细腻度也比较出色。

中控部分,8英寸的液晶屏为全系标配,支持导航、CarPlay等功能,在流畅度和上手程度上都很优秀。此外,USB接口的数量也变成了前二后二,更方便驾乘人员使用。

动力部分,新款君威采用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600rpm,最大扭矩252N·m/2000—4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54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5000rpm。

传动系统部分,新款君威依旧匹配了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好了,回顾完了君威这台车,我们再来看看全系的这7款车该如何选择吧。七哥个人比较推荐的是20T尊贵型和28T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21.98万元的20T尊贵型作为1.5T版本车型中的最高配,在科技、功能性等方面的配置非常齐全。

1.5T车型的次顶配—20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相较于20T尊贵型差了2万元,这两万元会有哪些配置上的差异呢?

首先就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系统只有20T尊贵型才有配备。其次,自适应巡航、8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主驾腰部支撑、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GPS导航、矩阵式大灯及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和转向大灯这些功能都是20T豪华型所不具备的。

此外,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自动防眩目和自动雨刷等功能也是只有20T尊贵型配备的。由此看来,花2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多实用的配置,对于这一价位的中级车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当然了,20T尊贵型最大的弱点还是这台1.5T发动机。如果您的用车场景更多的是城时代步,偶尔短途出游又对动力没什么需求,那么1.5T版本的车型已经够用了。但是如果您经常跑高速或是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动力更充沛的2.0T版本则更适合你。

2.0T版本的车型共分为三款:28T尊享型(22.98万)、GS 28T豪华型(23.98万)和GS 28T尊贵型(26.98万)。其中七哥比较推荐的是28T尊享型。

28T尊享型相较于1.5T的顶配20T尊贵型,售价上高出了1万元,这一万元能够买到动力强了9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尺寸更大的18寸轮圈和11喇叭的BOSE音响。而在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在28T尊享型上是没有配备的,自适应巡航也变成了定速巡航。此外,矩阵式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28T尊享型也没有配备。

如此看来,花1万元的价格虽然减少了一些高科技和部分主动安全的配置,但是能换来更强的动力、更大尺寸的轮圈、音质更好的音响系统还是比较划算的。

当然了,如果您的预算充足,那么拥有更凶悍外观的GS版本车型也不失是一个选择。

总体来看,新款君威产品力上还是能够与日系三剑客、迈腾帕萨特车型一争高低的,再结合上别克一直以来在终端市场力度较大的优惠来看,别克君威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您手握20万左右的预算,七哥还是建议您到店试驾一番再做决定,毕竟车是自己开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曾被低估的运动中型车 你更中意哪一款?

一猫汽车网 2019-01-06 09:5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