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19.46万起售 卡罗拉插混版价格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04 14:24:01

卡罗拉PHEV车型在广州车展亮相后,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卡罗拉插混版的售价,新车命名为卡罗拉双擎E+,补贴前预售价为22.10万,补贴后预售价为19.46万。新车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将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

卡罗拉PHEV插电式混动版基于现售的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动版)所升级打造而,新车前格栅处加入点阵式镀铬元素,采用贯穿式进气口,搭配C字形镀铬饰条。尾部用粗壮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卡罗拉 PHEV 在车身侧面和车尾右后方处均张贴了“PLUG-IN HYBRID”的标识,彰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油电混合双擎车型的设计和布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采用黑色和棕色的撞色处理给人居家的温馨风格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并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或19.46万起售 卡罗拉插混版价格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04 14:24: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