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11.5万 家用MPV新军传祺GM6今晚上市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9-01-02 14:10:08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广汽传祺推出了旗下全新的MPV车型GM6,这款主打家用MPV市场的车型今晚将正式上市发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1.5-16.5万元。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提供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上市后将与别克GL6等主流合资家用MPV同台竞争。

外观方面,GM6的前进气格柵采用最新凌云翼式家族设计,与大灯组形成一个宽大的整体,视觉效果大气豪华。新车雾灯采用了T字形设计,凸显了整车前部激进的气势,看起来十分的大气,镀铬饰条使用的很多,但并不觉得浮夸。悬浮车顶一直都是传祺的拿手设计,在GM6上运用得相当出色,D柱与侧窗巧妙融合在了一起,十分富有设计感。

传祺GM6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点亮后效果炫目,作为一款MPV车型,GM6设计的外观相当大气,同时兼具动感气息,这也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

传祺GM6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65mm,轴距为2810mm。座椅布局包括2+2+2的6座和2+2+3的7座两种型式。配备17英寸轮圈, 但GM6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仪表盘和中控屏贯通一体的大屏设计,控制旋钮区域采用烤漆面板与钢琴键设计搭配,很有质感整体效果非常精致,科技感十足。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泊车、陡坡缓降、无线充电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祺云AI智能系统包括,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联网、导航、蓝牙、CarLife、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悬架结构则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并提供有节能、普通、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预售价11.5万 家用MPV新军传祺GM6今晚上市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9-01-02 14:1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