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唯独它能秒杀合资小型SUV 哈弗H2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1-01 08:58:00 图片作者:猫新

每次谈到哈弗SUV,哈弗H6永远被大家轻松说出,销量冠军也许它已经拿到疲倦了,出色的整车品质让任何一个购买者都竖起了大拇指。如今它的小兄弟也将迎来新车型。另外,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能够轻松秒杀同级合资车型

随着小型SUV车型的增加,哈弗H2的推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哈弗旗下的小型SUV,沿用了哈弗SUV家族的经典设计风格。整车依旧走着高颜值年轻化的SUV路线。

圆润的前脸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随和。整体细节位置的布局也都很合理。可以说挑不出任何瑕疵。

侧身来看,依旧圆润的车头车尾设计略带一丝厚重,很符合主流SUV的设计风格。哈弗H2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335mm/1814mm/1695mm,轴距为:2560mm。轮毂的造型十分炫酷,带有造型的五幅轮毂尺寸为:235/55 R18,这样的尺寸就连很多大尺寸合资车型都没有配备。

虽然整车尺寸并不是很大,但哈弗LOGO却醒目的放在银色镀铬装饰上方。另外,保险杠位置排气尾喉样式也很耐看,彰显小型SUV的运动风格。

细节精致的造型随处都暴露了它的身份,例如尾部蓝色车标LOGO,不仅增加了外观的标识,还提醒购买者这是属于运动版本还是舒适版本车型

说完了外观来到了内饰,质感同样倍增。尤其是中控位置,作为这个价位的车型,采用很多细腻且手感出色的材质。

科技在发展,车内人机系统越来越智能,哈弗H2中控液晶屏不仅内容更加丰富,清晰度也随之增加。

仪表盘采用蓝色灯光背景,与蓝色车标LOGO相呼应。清晰的仪表数字看上去很运动,中间位置行车电脑显示屏又增添了经典元素的色彩。

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很实用,这也是哈弗SUV车型的优势。不仅保证手感,细节的做工也很讲究。另外,运动版本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另外,让我没想到的是,在车型尺寸有限的情况下,还给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天窗的前半部分还可以打开。

被黑红拼色皮质包裹的座椅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更有生活气息,同时也更具活力。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如果配有电动调节就更便利了。

第二排看上去腿部空间能够满足日常家庭实用,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中间位置头枕,另外中央扶手也应该配置上。

后备厢开口轮廓整体都呈现圆弧形,尽量将开口做到最大化,视觉以及实际使用效果都还不错。

哈弗H2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 动力表现已经超过很多同级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DCT变速器,换挡速度快,同时与发动机匹配也很顺畅。另外,车内当把造型十分运动,整体样式很前卫。

编辑总结:哈弗家族车型一直没有让大家失望,就算是这台小型SUV也同样有着如此的品质。虽然外形设计并不夸张,但是家族样式和带有豪华感的内饰对得起它的价位。再加上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顺畅的变速器,它的表现能否让您满意,最后的选择还是留给您来决定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唯独它能秒杀合资小型SUV 哈弗H2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1-01 08: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