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新款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 外观更运动

2019-01-30 14:16:29 爱卡汽车网

导读:疑似新款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外观更运动。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新款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新车的整体变化不是很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全新的M套件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激进,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尾灯组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尺寸更为宽大;

新车的轮圈样式颇具设计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宝马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谍照中的车型还配有经过全新设计的M运动套件,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使整个车头部分看上去更为激进。

宝马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宽大,且内部光源也有望进行调整。此外,新车尾部的黑色饰板与大哥宝马5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拉伸了车尾部分的视觉宽度。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作为小改款车型,应当不会有过多的改变,具体数据我们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点评:宝马1系三厢版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合理的价格以及优异的操控性,没有理由让它卖的不好。让我们共同期待改款车型的亮相吧!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最低配斯柯达柯米克

解读低配车 实拍最便宜的马自达CX-8

厚积薄发见真章 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谁便宜 名爵HS/领克01/VV5用车成本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