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旋转大屏来了,盘它!抢先实拍全新比亚迪宋MAX

2019-01-30 11:24:54 易车

导读:旋转大屏来了,盘它!抢先实拍全新比亚迪宋MAX

说到比亚迪,就不得不提从奥迪聘请来的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比亚迪王朝自成立以来,就以艾格主笔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为标志,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宋MAX是比亚迪旗下的紧凑级MPV车型,分别有6座版和7座版,外观同样采用了龙颜设计,使其在自主品牌MPV中拥有绝对独特且国际范的造型。此次,比亚迪宋MAX也迎来了年度改款,遗憾的是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调整,不过旋转大屏的加入,使其又走在了潮流前线。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最低配斯柯达柯米克

解读低配车 实拍最便宜的马自达CX-8

厚积薄发见真章 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谁便宜 名爵HS/领克01/VV5用车成本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