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6.99-19.99万

2019-01-28 11:05:40 网通社

导读: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补贴后售16.99-19.99万。

EX5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A级纯电动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5公里。1月27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X5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99-19.99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悦潮版和悦领版搭载的V2L/V2V放电系统还可分别实现为外界提供220V交流电和与其它车辆相互充电,十分实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北汽新能源EX5售价
动力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纯电动 悦风版 16.99
悦尚版 17.99
悦潮版 18.99
悦领版 19.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EX5前脸富有层次感,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封闭格栅在镀铬饰条的包围下更加典雅。两侧霸气的灯组增加辨识度,下方L型日间行车灯凸显立体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EX5的车身尺寸为长4,480毫米、宽1,837毫米、高1,673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悬浮式车顶、双五辐轮辋造型具有新鲜感。新车尾部圆润中不失硬朗,尾灯组采用LED灯源,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网通社汽车

EX5内饰风格简约,富有质感,12.3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圆形空调出风口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处的按键布局规整。钢琴烤漆和拼色座椅使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EX5配备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车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并支持OTA升级。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里程52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5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五星推荐探·酷版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坚守与改变”斯巴鲁森林人新老车对比

推荐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