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疑似现代改款悦纳谍照 全新灯组设计/或2019年底上市

2019-01-23 11:13:44 易车

导读:曝疑似现代改款悦纳谍照,全新灯组设计/或2019年底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现代改款悦纳的谍照,新车虽然整体伪装较厚,但仍然能看出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头灯、尾灯组设计,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谍照车

现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车覆盖的伪装较厚,整体看不出太多细节上的变化,但仍然能看出新车在灯组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前大灯、后灯组及雾灯区都有调整。

内饰方面由于覆盖较厚看不出变化,但可以从试验车信息中看出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1.4L动力,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



编辑推荐阅读:

又是一台“新车” 测试大乘G70s旗舰型

兼顾舒适与实用 10万元级MPV怎么选?

卡导一帮一 欧尚科赛和奇瑞瑞虎8如何选

普拉多的兄弟何时远方寻亲?海外试丰田4Runner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