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将9月发布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2019-01-23 11:08:35 网易汽车
导读:或将9月发布,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奥迪A6的设计元素,将继续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有望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或将9月发布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全新奥迪A6 allroad依旧保持了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线条,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与奥迪全新A6如出一辙,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宽,并带有一颗雷达装置。同时像标志性的车顶行李架和越野套件也会同步出现在新车上。

或将9月发布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新车尾部延续了新奥迪A6 Avant的造型设计,搭配LED光源尾灯,预计新车还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隐藏式排气。此外,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有望搭载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更高的通过性。

或将9月发布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以全新A6作为参考,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选择,其中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又是一台“新车” 测试大乘G70s旗舰型

兼顾舒适与实用 10万元级MPV怎么选?

卡导一帮一 欧尚科赛和奇瑞瑞虎8如何选

普拉多的兄弟何时远方寻亲?海外试丰田4Runner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